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韩公政:鲁能压力终于释放 很难整风只能多沟通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1日00:08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八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鲁能与广州恒大以0-0握手言和。尽管只是一场平局,鲁能高层对比赛还是非常满意,“平局释放了全队的压力,鲁能目前的状况还比较脆弱。”韩公政说。

  赛后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特意到更衣室慰问了球队,他球队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满意,也希望球队能保持下去。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比赛时说,“长时间以来球队成绩不理想,球员到管理层都非常郁闷,非常需要一场比赛摆脱一些不利的东西。今天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俱乐部都比较满意,但是过程要重于结果。关键是这种表现能不能长久,球队现在还是比较脆弱,维持住现在的情况。”

  韩公政认为球队有这样的表现是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这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是一个综合因素,因为球队已经憋得不行了,这场爆发一下,关键是这种状况要维持到之后。碰到恒大这样的强队,球员重视程度和注意力也更集中一些,表现出来的互相间的鼓励,在其他比赛中不多见。有了这样的过程,大家好像有所释放,因为之前承受的压力太大。”

  之前俱乐部做了很多工作,高层也找过多名球员进行谈话,希望他们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以及个人表现要提高,俱乐部这样的做法也收到了效果,全队表现得更加有斗志。韩公政说,“现在到了什么程度很难讲,日子还得过,外界认为球队需要整风,但球队很难去做。董事会非常重视,提出了三个沟通,一是俱乐部要和主教练沟通,二是要和球员沟通,三是主教练要和球员沟通,只有沟通才能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