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阿里汉:白磊得红牌没问题 但陆博飞也应受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0日天津报道)5月20日的中超津苏之战,以泰达2-1取胜告终,但比赛临近结束时一个离奇的错误,让泰达的这场胜利蒙上了些许阴影,也直接导致主力右边后卫白岳峰红牌停赛。赛后,主帅阿里汉对这一事件做了详细的回放。

幻灯回放泰达猛将染红全过程(点击查看组图)

  事情发生在下半场第76分钟,当时两队战成了1-1平,拥有主场之利的泰达队员们更为渴望尽快改写比分,心情十分急躁。但比赛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中断,白岳峰忽然跑出本方底线,接过俱乐部工作人员送来的短裤换上,这时候很多人才发现,上身身披14号战袍的白岳峰,却穿着属于聊博超的15号短裤。迅速换好衣服之后,急于投入比赛的白岳峰没有向裁判示意就返回了球场。这时泰达的替补席已经发现了问题,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立刻在场外向他跑去,同时还拼命大声喊着,做着手势让白岳峰离场。但这些努力都已经无济于事,主裁谭海向白岳峰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加上之前的黄牌,后者吃到了红牌。

  尽管还想跟裁判争辩着什么,但判罚是无法改变的,走下赛场的白岳峰面色铁青,他迅速返回更衣室,懊恼地换了全身的衣服,然后回到球员通道门口观看剩下的比赛。如果不是泰达最后绝杀对手成功,他的懊悔肯定会更加强烈。尽管如此,因为在亚冠赛场上积累两张黄牌而错过客战全北现代的生死战,现在加上中超赛场上的红牌,白岳峰下一次能代表泰达登场的时间,将是6月11日主场与恒大一战。

  赛后,当记者就此事询问主帅阿里汉的时候,他说:“白磊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当时第四官员提示主裁判,他的短裤号码是错的,主裁判就把白磊叫到场边,让他换了一条短裤,之后他从底线进入场地,这是规则所不允许的,他应该从边线进入场地,而且必须得到主裁判的许可。裁判对此的判罚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掌握的时候应该更人性化一点,就像交通执法的时候,虽然有很多明确的规定,但是有的时候根据实际情况会灵活一些,这是我的个人观点。”

  尽管对裁判的判罚无可争议,但“不依不饶”的阿里汉还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我在场上看到对方的9号队员(队长陆博飞)也曾经在没经过裁判允许的情况下,在比赛中走出场地接受队医的治疗,然后又进入场地,这应该也是规则所不允许的,而且就发生在第四官员的眼前。所以裁判怎么想,或者他怎样判罚,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也没有别的办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