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张耀坤遭冷藏微博表不满 朴成华批其无奉献精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2011年05月21日01:10

  上周,实德队主场被深圳队逼平,队长张耀坤以及阎峰、王赟等人都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这一次,球队出征郑州,上述三人仍然没有随队前往。

  张耀坤继续被“冷冻”

  客场输给辽宁队之后,朴成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还说要将张耀坤定位在后腰。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时候,这位实德队的老队长竟然破天荒的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朴成华对此的解释是他缺少奉献精神。此后,张耀坤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情绪,“我沉默并不代表我无话可说! ”

  朴成华在同深圳队一役中起用了多名年轻队员,他希望以此来提高球队的速度,因此阎峰、王赟等队员也被他排除在外。但最后的结果证明,这样的变化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这一次,球队出征郑州,张耀坤、阎峰以及王赟都没有随队前往。结果能怎么样,谁也无法判断。

  此外,实德的伤兵只有金珍圭、李学鹏和安贞焕伤愈,他们三人都来到了郑州。詹姆斯尽管参加了球队前几天的训练,但他还是被留在了大连。谈到安贞焕能否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朴成华显得很谨慎,“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最多只能上场20多分钟。 ”

  老朴不怕下课

  球队成绩一直不好,朴成华的权威也受到了挑战。俱乐部之前调整了助理教练柳忠长和队医于嘉天,就是因为他们对老朴的排兵布阵以及球员伤病问题有异议。这两个人的反应可以代表目前队内一些人的不满,但俱乐部的做法则表明了他们对朴成华的支持。

  在谈到自己的处境之时,朴成华很坦然,他承认目前球队的成绩不好,他自己也不愿意推卸责任。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绝对不是那种会退缩的人,他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我从来没有想过下课,我也不怕!当然,如果俱乐部做出那样的决定,我也只能遵守。 ”之前,朴成华曾说过,他会在俱乐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不过他随后又否定了俱乐部给他规定的时限。但不管怎么样,有一条真理在足球场上永远行得通——成绩代表一切!如果实德队一直这样不胜下去,真不知道老朴还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朴成华还是有信心,“我相信我们会在这里拿分回去。到时候可能是雨战,但我们就这些人手,尽力去拼吧! ”晨报郑州5月20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