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恒大八轮不败总奖金逼近3000万 李章洙抱怨场地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1日02:24
郑智故地重游未能带走胜利。
郑智故地重游未能带走胜利。

  本报讯 (记者张磊)叶伟超没有继续成为逆转人物。昨日,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李章洙在第80分钟换上的叶伟超在最后时刻失去绝杀机会,双方最终战成0比0。虽然没有拿到500万元赢球奖金,仍有100万元平球奖金入账。到现在为止,广州恒大本赛季8轮联赛保持不败,总奖金达2800万元。分析失利原因时,恒大主帅李章洙归因于场地。

  虽然是客场作战,并且缺少克莱奥和杨昊两名绝对主力,但李章洙还是要求压上进攻。“球员们很疲劳,也出现了一些伤号,影响了比赛。”李章洙谈到比赛时说:“上半场山东队的压迫紧逼是恒大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遇到的,中场休息我们调整了战术,下半场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疲劳导致伤病以外,场地问题也被李章洙揪了出来,“这里的草坪和我们那边不一样,而且还下雨了,场地有点湿。”叶伟超终场前的那脚射门让李章洙感到懊恼,“他的停球不错,但没能进球。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本场比赛之后,恒大将陆续迎来强敌,不过克莱奥和杨昊目前都已经恢复,恒大减员问题将得到缓解。

  赛后

  马季奇“删除”黑名单

  本报讯 (记者张磊)鲁能平了球,但是输了钱。主场战平广州恒大之后,山东鲁能四轮无胜,5至8轮的比赛没有拿到一分钱奖金。又有传言称,刚刚被扶正的主教练马季奇有可能被其他教练代替,鲁能还在飘摇之中。赛后,有球员可能被清洗的说法被马季奇否定,算是鲁能收到的利好消息。

  亚冠出局之后,马季奇曾抛出了“不是你们走,就是我走”的狠话,随后有媒体将矛头指向安塔尔、周海滨等人。本场比赛中,“问题球员”全部上场,马季奇赛后表示:“我很高兴大家看到了,我们队员很努力,我想借此机会让大家给我帮个忙,因为之前听说我们球队有一份黑名单,这份名单有周海滨、安塔尔的名字,我想说的是,我们从来没有黑名单。”

  马季奇认为中场和后场的改进很大,只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谈到球队的变化原因时,马季奇戏称:“可能是因为黑名单上有他们的名字吧,所以他们很努力。”

  另外,马季奇对球队的实力还是充满信心的,“我们队中的崔鹏、邓卓翔都是国脚,上赛季就是他们帮我们拿到了联赛冠军。”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