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表态愿留守火箭 伤势恢复不错每周训练五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1日02:24
  【姚巨人】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王治郅已经表态,希望姚明能够重新回归国家队,但现在摆在姚明面前的则是自己职业生涯的选择。是去,还是选择降薪留在NBA继续打球。“我愿意留在休斯敦打球。”昨日,姚明在参加休斯敦一所小学的校园活动时说。

  在国内参加完一系列活动后,姚明已于日前回到美国,并去医院进行复查。X光片显示,姚明脚踝的伤势恢复得非常不错,他表示,8月,医生应该会就他的复出进程给出准确的时间表。

  按照手术之后的推断,姚明9月便可以进行强度不大的对抗训练,在回国前,姚明已经甩掉了拐杖,现在回到美国每周保持5天的训练,他期待着自己能够尽快恢复,等待新的劳资协议。“我想留在这里,再也没有哪个城市会比休斯敦更适合我了。”姚明坦言,决定是否留在火箭队的惟一条件是自己的脚伤是否能够痊愈。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