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官方公布两赛季最佳 曼联将帅携手包揽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2:38
《英超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英超官网消息,本赛季两项巴克莱奖的评选结果出炉,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的曼联俱乐部成为了最大的赢家,红魔主帅弗格森荣膺赛季最佳主教练,而铁卫维迪奇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临近收尾,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各类最佳的评选结果也悉数出炉,而以英超联赛的合作伙伴巴克莱银行的名字命名的“巴克莱奖”则分量十足。由于曼联队已经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因此作为联赛冠军球队主教练的弗格森自然获奖呼声最高,而目前巴克莱英超联赛官方公布的结果显示,爵爷的确众望所归地成为最终获奖者。

  本赛季初的曼联队,被不少球迷认为是近年来阵容结构最不合理、最缺乏巨星压阵的一支曼联队,因此红魔也并非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然而,在老帅弗格森的率领下,这样一支看似青黄不接的曼联却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并非长时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赛季联赛曼联在客场战绩略显欠佳,但截至目前为止,红魔却在18场主场赛事中取得了17胜1平保持不败的惊人战绩,而联赛第36轮在老特拉福德2-1力挫最大劲敌切尔西终结冠军悬念的比赛,更是将曼联本赛季出彩表现推向高潮。

  目前联赛仅剩下一轮,但曼联已经提前将俱乐部史上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在弗格森的引领下,曼联完成超越18次夺冠的利物浦的壮举,因此弗爵爷当选最佳主教练可谓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弗格森第9次荣膺这一奖项,前8次分别是在1996、1997、1999、2000、2003以及完成联赛三连冠的2007、2008和2009年。

  曼联本赛季的成功与球队牢固的防守密不可分,因此曼联后防中坚维迪奇当选最佳球员也在情理之中。虽然只是一名中后卫,但维迪奇本赛季的表现不逊于任何队友,作为曼联队队长,塞尔维亚人本职工作防守做得异常出色,尤其是在费迪南德一度伤缺的日子,有维迪奇把守的曼联防线依旧坚不可摧,曼联赛季失球数仅为35粒,维迪奇居功至伟。此外,被誉为“带刀侍卫”的维迪奇34场比赛还贡献5粒进球。这也是2009年之后,维迪奇第2次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这两个奖项由巴克莱英超联赛官方评选小组评选,其中成员包括英格兰足球界的管理机构、媒体以及球迷。(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