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平恒大主帅忙辟谣 马季奇:从没黑名单一说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21日04:12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晚上率先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山东鲁能队主场0比0与广州恒大队互交白卷。一场平局造就的结果却不相同:由于在本次计分段的4轮比赛仅取得4分,球队拿不到奖金。而广州恒大则继续保持不败,并获得平球的100万奖金。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在10打11的情况下2比1战胜江苏。

  尽管鲁能队近况不佳,但在本场与恒大队的较量中,他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从开场后,鲁能队就向恒大防线施加了强大压力,恒大队在稳住阵脚后,开始与鲁能对攻。不过双方都未能破门,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帅马季奇先否认了外界此前一个不实传闻:“有消息说,我交给俱乐部一份‘黑名单’,还称这份名单中有周海滨和安塔尔的名字。我想说的是,我们从来没有过这样一份名单。”但被问及鲁能队为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生变化时,马季奇又开起了玩笑:“可能因为‘黑名单’上有这些球员的名字,所以他们表现得很努力。”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则表示:“鲁能队今天采取了压迫紧逼的打法,这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遇到的。”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