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亚锦赛成都激战 中国男队满额出征奥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21日04:2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日,现代五项亚锦赛继续在成都双流激战,主场作战的中国男队延续了前一天姑娘们的好状态,老将曹忠荣表现抢眼,他最终获得了第二名,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中,曹忠荣为中国队获得了亚运会历史上首枚男子现代五项金牌,打破了韩国队的垄断。昨日的比赛,这位老将依旧依靠游泳的实力为自己奠定优势,他以2分35秒的成绩列第一位,获得了1356分。随后的马术比赛中,曹忠荣发挥一般,只列第17位,但总成绩上,他已站稳第一位。不过,最后的跑射项目,体力有些跟不上的他还是没有敌过韩国年轻选手的冲击,最后获得了第二名。小将王冠在最后一项中发挥优异,后来居上获得第五名,为中国男队获得了第二张伦敦奥运门票。这样,中国男队也将以满额身份出征伦敦。

  作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