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四主力恐缺收官战 温格暗批小法不够忠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1日04:36

  作为伦敦老牌豪门球队,阿森纳向来会以最认真的比赛态度来对待赛季收官之战。毕竟球迷整整一个赛季支持球队,负责任的俱乐部都会在此时做些事情来回报球迷。就算单纯为下赛季的球衣和球票促销而言,也需要打好收官战。上赛季,阿森纳就曾在收官战主场4球大炒富勒姆;上上赛季也是在主场,阿森纳4∶1大胜斯托克城。不过收官战打客场,阿森纳表现较为平淡,此前的两次打客场的收官战,阿森纳仅以1球小胜桑德兰或是闷和朴茨茅斯,不过那都是在此前一轮主场对抗强敌已对球迷有所交代,最后一轮开始放松所致。这个赛季的收官战,阿森纳不单是打客场,而且在上一轮的主场关键战中不敌维拉,目前排名已经掉到第四,如果本场不能收拾掉同城对手富勒姆,阿森纳下赛季将必须通过附加赛来晋级欧冠,因此温格必定不敢放松。

  枪手四主力出战成疑

  本周,温格透露在收官战对阵富勒姆的同城德比中,纳斯里、克里希和迪亚比都需要经过赛前的最后测试才能确定能否参赛,而法布雷加斯则肯定缺阵。虽然温格承认枪手在金钱方面很难像曼城或切尔西那样能在今年夏天诱惑更多的球星加盟,但教授认为,阿森纳能通过自己漂亮足球的风格吸引顶级球星。不过在此之前,温格需要做到的,是确保欧冠正赛资格来挽留目前球队的战术核心法布雷加斯。

  目前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落后曼城1分排名第四,枪手必须依靠曼城在最后一轮在博尔顿身上失分才有机会夺回联赛季军而无需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不过除了曼城失分外,阿森纳还必须先把握机会击败富勒姆。

  最后一轮比赛,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肯定缺阵,温格在周四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正如我上周所说的那样,我们仍缺少法布雷加斯,克里希、纳斯里和迪亚比都将需要接受测试。如果他们中有1到2人能上阵,那么我们已经很幸运了。”

  温格暗批小法不够忠诚

  温格还谈到队长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的未来,他表示决心留住小法和俄罗斯沙皇,“这个问题我已经在新闻发布会听过很多次了,我认为他下赛季将会留在这里。我将尽力留住他。当你拥有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时,你总是需要努力留住他。”

  法布雷加斯想转会跟阿森纳连续6年无缘冠军有关,不过温格认为,即使转会也不一定能夺冠,他继续说道:“有什么能保证你在转会后就能夺冠?作为一名队长,最大的骄傲是效忠俱乐部并带领球队赢得冠军。一名球员一旦失落或者无法赢得冠军就更换俱乐部,那么他什么也无法得到。我认为体育运动的特点在于效忠俱乐部,而不是在遇到困难时就转会。法布雷加斯本赛季38场联赛才踢了22场,我们预测他能踢30到38场,如果他能在下赛季踢这么多场比赛,那么这将能提升我们的效率。”

  避事端阿森纳拒微博

  最近鲁尼的微博上出现了巨大的争议,在曼联赢得第19冠并超越利物浦成为英国历史上最成功俱乐部后,出生在利物浦并且是埃弗顿球迷的鲁尼在微博上大肆庆祝并对“红军”尽情讽刺,结果他的微博遭到“红军”球迷的跟帖辱骂并最终演变成一场骂战。在看到鲁尼的微博惹出这样的争议后,温格考虑禁止球员使用微博。

  富勒姆受益公平竞赛奖

  英超原本有3个欧联杯席位,但因英格兰在欧足联公平竞赛排行榜上入围前三,欧足联额外奖励英超一个欧联杯席位,目前来看富勒姆极有可能获得此名额。

  在英超公平竞赛排名中,已获得欧冠资格的切尔西排名第一,富勒姆和热刺并列排名第二,富勒姆本赛季联赛没有吃到一张红牌。

  如果末轮不出现较大意外,富勒姆很有可能获得这个欧联杯资格。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