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罗马遇桑普复仇+冲欧 蒙特拉救火不力难逃悲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1日04:52

  欧联剩下的一个名额在罗马和尤文中诞生,此轮罗马坐镇主场遭遇桑普多利亚。这是罗马冲击欧战参赛资格的关键比赛,这也是罗马的复仇之战。

  谈及复仇还得说到去年的那场战役,当时罗马主场被桑普多利亚2比1逆转,遭遇近11次主战桑普的首场失利。赛前罗马领先国米1分排名榜首,最后3轮国米和罗马均取得全胜战绩,蓝黑军团再未给罗马反超机会。此番主场对阵提前降级的桑普多利亚,这是罗马的复仇战。除此之外,另一看点在于蒙特拉。桑普多利亚是罗马主帅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面对旧主不故人会否在其伤口上撒盐。但与此同时,作为临时教练的蒙特拉帅位已岌岌可危,桑普正是他传言中的去处。或许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对蒙特拉的执教前景也产生重要影响。此外,客场挑战莱切的拉齐奥目前只领先罗马3分,若本轮输球,不仅会丢掉欧冠席位,还可能被罗马反超沦为联赛第6。双方在争夺欧战席位上也正展开一场罗马德比。

  凭借这三点,罗马不得不赢。在人员方面,罗马的中场大将德罗西停赛,不过有托蒂在,罗马击败桑普还是没有问题的,何况已经降级的桑普无心恋战,加上没有了卡萨诺和帕齐尼,桑普的实力根本不能和罗马抗衡。

  再看尤文情况,伤病较多,而且状态不稳定,上轮输给帕尔马就是最好的证明。而那不勒斯的实力摆在那里,获得第三名并非浪得虚名,上轮在缺少卡瓦尼的情况下,那不勒斯照样能逼平国米。因此,尤文此役要击败对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滑翔机”要被打下来了

  救火不力,蒙特拉下课成定局

  上周客场战平国际米兰无缘意大利杯决赛,联赛战平AC米兰输给卡塔尼亚无缘新赛季欧冠联赛,一个三场不胜毁掉了罗马球员整个赛季的努力,也毁掉了“滑翔机”蒙特拉新赛季继续执教罗马的机会。

  其实,蒙特拉的身份原本只是救火主帅。在拉涅利递交辞呈后,蒙特拉主动请缨,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至于蒙特拉新赛季留任的条件,有媒体报道,罗马闯进联赛前四,获得新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当然,罗马的传统优势项目意大利杯冠军也是蒙特拉的目标。如今,既然目标没有完成,蒙特拉丢掉了续约的资本。况且,在这段不长的执教经历中,缺少经验的蒙特拉也没有让人信服的表现。

  其实,导致蒙特拉下课的主要原因是他没有处理好更衣室问题,他先后同梅内斯和博列洛发生冲突,博列洛被彻底弃用。而梅克斯即将转投米兰,梅内斯和武齐尼奇也萌生去意。近日,梅内斯就开始炮轰蒙特拉,前者表示,拉涅利在赛前的布阵比较细致,而蒙特拉没有这方面的安排。是的,在将帅失和加上战绩不佳的情况,主帅下课似乎成了定律。另外,在入主罗马后,美国富商豪言,他要将罗马打造成年年都能夺冠的球队。显然,蒙特拉不符合迪贝内德托的要求。罗马选帅已经提上议程,意大利媒体提到了很多人选:切尔西教头安切洛蒂、波尔图少帅博亚斯、巴塞罗那的瓜迪奥拉,甚至还有前喀麦隆教头勒冈。其中,安切洛蒂是热门。在《罗马体育报》票选罗马新赛季教练的调查活动中,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从八位教头中脱颖而出闯进决赛。其中,安切洛蒂有望成为红狼球迷的最爱。

  至于蒙特拉,意大利媒体说他有可能会执教桑普多利亚。蒙特拉尽管否认他已经开始和桑普多利亚接触。不过,如果加罗内主席伸出橄榄枝的话,蒙特拉想必不会拒绝重返桑普多利亚的机会。有意思的是,此轮罗马面对的正式桑普,届时,蒙特拉会全力以赴吗?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