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收官对手进攻端偏软 红蓝主将恐出工不出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1日04:54

  在本周的收官战中,已经夺得了西甲冠军的巴萨将客场挑战积分榜排名第9的马拉加。马拉加是西甲赛场上近来战绩最好的球队,最近6轮比赛5胜1平,使这支曾经在积分榜垫底的球队目前已经升上了积分榜的中上游位置。如果不是巴萨要为欧冠留力,以及梅西已经无法在西甲射手王和欧洲金靴奖的争夺中威胁到C罗,相信本场比赛本应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

  巴萨主力将出工不出力

  欧冠冠军已经近在咫尺,现在巴萨上下一门心思为如何击败曼联而准备着。上轮联赛,主帅瓜迪奥拉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仍旧派上了替补阵容出战,场上只剩下巴尔德斯和阿比达尔两个老面孔,因此绝对不要奢望巴萨在本周末的收官战中会有积极的态度应战。

  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佩罗德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征战后,都已经伤痕累累,本周末他们很可能继续休战。梅西、比利亚、阿尔维斯、皮克和布斯克茨等年轻且没有伤病的球员,则有可能以替补的身份登场保持状态。但可以肯定,他们的出场纯粹就是出身汗而已。巴萨最近4轮仅赢了一场,收官战顶多就是守平对手而已。

  马拉加缺少破门尖兵

  马拉加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从执教维拉里尔时期起就经常在与巴萨的对话中有惊人的战绩。上赛季虽没能带领皇马击败巴萨,但是佩帅带领的“银河战舰”却与对手在场面上是五五开,最后也仅以0∶1小负。

  马拉加上一次在西甲联赛中击败巴萨还要追溯到2003~2004赛季,当时马拉加主场5∶1痛击巴萨,此后除了2005~2006赛季第30轮双方0∶0握手言和外,马拉加对巴萨的比赛主客场全败。以马拉加现时的势头,佩莱格里尼肯定有“落井下石”的心思。不过最近6轮比赛为马拉加攻进7球的巴普蒂斯塔因伤缺阵。即便不能击败巴萨,球迷也完全可以预期马拉加将收获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