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小贝确认参加传奇告别赛 收官战曼联六强将必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5月21日05:47

    搜狐体育讯 下周二,老特拉福德球场将上演一场特殊的比赛——内维尔纪念赛,届时对阵的双方将是曼联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当然,这支曼联并非当今的曼联,而是以刚刚退役不久的内维尔为首的曼联元老队。作为同为92黄金一代的好友,贝克汉姆也是内维尔诚邀参赛的对象,但由于大联盟比赛任务缠身,起初小贝有些犹豫不决,但目前小贝已经得到洛杉矶银河方面放行,他将铁定出席昔日战友的纪念赛。

  时隔8年之后,贝克汉姆即将再次身披曼联战袍并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比赛!这可是令红魔拥趸们喜出望外的消息,当然得知此事后,有一人的高兴或许无人能及,那便是曼联主帅、小贝的恩师弗格森。当年的“飞鞋门”事件一度让世人认为这对将帅之间出现了不可调和的裂痕,而随后贝克汉姆远走皇马似乎也进一步证明了确有其事,但8年光阴过去后一切恩怨情仇也都随风而去,心情大好的弗格森甚至决定让二老斯科尔斯、吉格斯参赛,即便下周末曼联还有本赛季最重要一战——和巴萨的欧冠决赛要打。

  弗格森说:“贝克汉姆要回来了!还有尼基-巴特、菲尔-内维尔、斯科尔斯、吉格斯参与其中,让这些球员们重新聚在一起,这太令人兴奋了。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当年他们刚刚走到这支球队中时,就迅速建立起了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此外,加里(内维尔)对曼联俱乐部的贡献有目共睹,因此他理应得到如此待遇。”

  即便赛季临近结束,但弗格森仍是日理万机,除了内维尔纪念赛以及欧冠决赛外,本周末的英超收官战爵爷也得做好一切安排。由于上轮联赛战平布莱克本后,曼联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联赛冠军,因此外界纷纷猜疑末战弗格森会不会尽遣替补迎战为保级血拼的布莱克浦,以便然主力阵容轮休全力准备与巴萨的大战。面对这样的质疑,弗格森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否认。

  弗格森表态,为备战欧冠决赛而适当轮换阵容无法避免,但绝不会雪藏全部主力,并且依然会全力争胜,绝无主动放水的说法存在。“很显然,眼下我不得不为欧冠决赛考虑,我必须把握好平衡,对巴萨的比赛我要我们的球队保持着充分的能量,所以部分主力休息是必须的”,弗格森接着说,“不过有一些球员他们需要比赛,比如弗莱彻、斯科尔斯、安德森,另外贝尔巴托夫、埃弗拉以及范德萨也是如此。我们肯定会保证公平竞争原则,全力做得不让俱乐部受到任何指责。”

  的确,不管出于何种考虑,范德萨和斯科尔斯两位老将此战没有理由缺席,荷兰老门神已确定今夏退役,因此这将是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告别演出。至于斯科尔斯,即便媒体传言弗格森最近极力挽留他再踢一年,但“生姜头”是否退役仍无法确定,因此周末的比赛也很可能是他在梦剧场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