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NBA大篷车帅哥球星助阵 加里纳利苏州站会球迷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21日06:26

  5月21日、22日,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NBA篮球大篷车将驶抵苏州,来自意大利的掘金队帅哥球星加里纳利将亲临位于绿宝广场的活动现场,并参加为期两天的一系列球迷活动。

  已经让南京与温州球迷大呼过瘾的NBA篮球大篷车,本周末将来到苏州,球迷不仅可以免费参与互动游戏、赢取精美奖品,更可与NBA球星零距离接触。此次,助阵苏州站活动的球星是掘金队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他曾被誉为意大利最具天赋的篮球运动员。2008年首轮第六顺位进入联盟以来,加里纳利的球技每年都有所提升,2009-2010赛季,加里纳利488次的三分球出手和186次的三分球命中均位列全联盟第二,这样的成绩让他获得了参加2010年NBA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的机会,并与保罗·皮尔斯、昌西·比卢普斯等前辈同场竞技。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