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新帅未定因一人 小牛助教或被内定接班阿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6:30
(德文-凯西资料图)
(德文-凯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一篇文章,谈及了火箭队选帅的一些最新进展情况。

  费根在文章当中指出,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火箭队之所以迟迟没有就其新帅人选做出最后的决定,他们很可能是在等待小牛队助理教练德文-凯西。此前火箭队曾经将他们的选帅范围缩小至三个人,一个是凯尔特人队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一个是麦克海尔,另外一个就是德文-凯西,从目前情况看,火箭队最看好的应该是德文-凯西。

  费根进一步分析指出,如果火箭队现在想要签约麦克海尔或劳伦斯-弗兰克,他们两人目前都没有帮助球队继续征战NBA比赛的任务,因此随时都可以签约。如果他们仍然继续等待,那目的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等待德文-凯西。

  费根表示,火箭队高层并没有打算本周就做出新主帅人选的决定,火箭总经理莫雷最近一直在忙两件事,一件是面试主教练候选人,另外一件事就是考察那些即将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潜力股,而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目前则不在休斯顿。

  费根认为,如果火箭队必须得现在就对其主教练人选做出决定的话,那他们可能早就做出决定了。不管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现在人在哪里,火箭队管理层必须得随时与他保持沟通,从亚历山大那里了解他的每一个想法,但是现在火箭队的选帅工作仍然处于三选一阶段。(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