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泰达2-1击败舜天 白岳峰“偷换”短裤遭逐(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21日06:45
郑智重回鲁能主场未出彩儿
郑智重回鲁能主场未出彩儿

  天津2:1江苏

  本报讯 凭借队长佐里奇终场前10分钟的头球破门,天津泰达队昨晚在主场以2:1艰难取胜江苏舜天。昨天比赛还出现了罕见的一幕,泰达队员白岳峰因未经裁判同意到场边更换短裤吃到黄牌,并因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

  陈涛第29分钟利用个人能力为泰达队打入了首开纪录的世界波。不过半场结束前,江苏外援埃雷尔森就利用泰达门将的出击失误追平了比分。泰达前队长曹阳第57分钟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可惜他的罚球却被舜天门将关震扑出。

  比赛的第76分钟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场边的泰达教练发现身披14号球衣的白岳峰穿着印有15号的短裤。白岳峰在教练的招呼下自行下场,在场边换上了14号短裤,接着又在未得到裁判允许的情况下自行回场,结果被当值主裁谭海出示了黄牌。而此前白岳峰已有一张黄牌,他随即被红牌罚下。国内球员对规则如此无知,也是对中国职业联赛的一个讽刺。不过这个插曲并没有打消泰达队争胜的欲望。佐里奇接到李本舰的传中后头球打入了泰达队的制胜球。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