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负雷霆让小牛幡然醒悟 钱德勒建议加强防守强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21日06:53
组图:小牛VS雷霆第二战

    搜狐体育讯 在西部半决赛当中以4-0横扫湖人队,在西部决赛当中又凭借诺维茨基的神勇发挥而首场拿下雷霆队,这让小牛队对自己的期望值陡然提升,所以第二场比赛输给几乎整个第四节让四名替补出战的雷霆队让小牛队感觉到脸上无光。

  “我不会说输球是好事,因为我永远不喜欢输球,输球会让我睡不好觉。”小牛队中锋泰森-钱德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但是有时候你必须得面对这样的事情,第二天还得照样起床。昨天晚上他们一拳击中了我们的下巴,还好我们第二天照样爬得起来。”

  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雷霆队在西部决赛前两场比赛当中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做得比小牛队更好一些,他们抢到了23个地板球,并且把他转化成为32分的得分,而小牛队在这方面只抢到17次地板球,转化为13分的得分,这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雷霆队更加年轻、机动性更好,但这也是努力和强度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并没有打出强悍防守就赢得了胜利,所以我们就感觉我们可以用进攻和得分击败他们。”钱德勒说道,“我觉得这有点想当然,这样的习惯我们必须得改正过来。”

  那么小牛队如何在后面的比赛当中能够改进提高呢?“比他们打得更加聪明。”小牛中锋钱德勒说道,“我们是一支老将球队,我们必须得更好地理解我们必须要做的事,完成球队的任务以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只是觉得第二场比赛的比赛计划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实施。我们必须得相信,主教练知道对方什么时候能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这就是他们存在的价值,而我们的价值在于到比赛场上去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意图。现在是该到我们站出来全力以赴去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