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豫连战前瞻:韩帅PK或定生死 实德南下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5月21日07:26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8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大连实德。两队的韩国籍教练金鹤范、朴成华目前都深处“水深火热”之中,稍有不慎都可能提前“被下课”。因此,本场豫连对决则成为两位韩国人的救赎之战。

  联赛7轮战罢,河南建业队的表现远远低于赛季前各界的期望。仅积3分的他们远无09赛季中超季军的风采。而更让人颇为不解的是主帅金鹤范的战术安排。 不过,上一轮客战恒大,金鹤范在首发阵容上的变化则收到奇效。这其中,两员猛将王寿挺、黄希扬的重新被启用则饱受各界好评。

  作为曾经的国青队主力后腰,王寿挺一直以来在建业队战术体系中扮演举足轻重的作用。但自金鹤范到来之后,他在联赛前6轮仅获得9分钟的登场时间。不过,和恒大一战,这位大连小伙则首发出场,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当场比赛他犯规5次,并且申请到了1张黄牌,但却有着3次抢断、1次铲球的高水平发挥,其中抢断数据位居当场比赛第一位!王寿挺的出色发挥也让建业队的防守硬度又增加了一环。

  另外一位重新获得肯定的球员,则是被河南球迷寄予厚望的黄希扬。在连续两场被放倒替补席上之后,黄希扬终于在上轮重回先发,表现亦是可圈可点。但细心发现也可看出,现在的黄希扬尚未发挥出他在重庆队扮演进攻核心的能力。虽然这位新援的表现暂时得到了河南球迷的基本认可,虽然黄希扬在球场上的发挥要好于韩国90后小生李准叶,但从目前来看,他与各界内心的期望值还确有一段距离。

  背水一战在即,建业上下也誓拿三分,近期状态神勇的于乐有望再当奇兵。之前在主场与绿城比赛赛前,关于于乐会得到重用的传闻就“甚嚣尘上”,但最终金鹤范选择了保守。而在上轮预备队和恒大的比赛中,于乐亦破门建功。此役能否被予以重用,当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相对来说,大连实德队的处境更差于河南建业。虽然该队目前积分多于对手,但仍旧伤兵满营。主力前锋詹姆斯本轮甚至没有随队前赴郑州,韩国人安贞焕丝毫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据悉韩国指环王此战也仅能出场20-30分钟。如此看来,“八冠王”的航海之行凶多吉少!

  同时让大连球迷忧心的,还包括目前朴成华对队内几位重将的“态度”。其中像队长张耀坤、中场王赟近来都疑似遭到了韩国人的弃用。同时,在全光真受伤的情况下,铁腰闫峰也难得到出场机会。上一战小将李智超更是得到了先发机会。与金鹤范情境类似,朴成华目前饱受质疑的除了成绩,就是他排兵布阵的“怪异”。这两位“中年韩帅”现在都遇到了执教生涯的危机期。

  翻开历史交手记录,大连和河南在联赛、杯赛共对阵11次。大连队5胜4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在进入中超以后,实德队4次做客航海体育中心,前三年均未尝胜绩。直到2010赛季,他们才凭借王选宏的进球,在客场1-0小胜建业。而此番再战航海,实德队定又要迎来一场恶战。(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