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五大主场龙:掘金借此翻身 开拓者巨人杀手

公牛
1/5

公牛

2011年05月21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分区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东西部决赛总比分都战成了1-1平。现在的形势对于热火以及雷霆有利。毕竟在这次系列赛中他们并没有主场优势。能够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对于接下来两个主场比赛尤为关键。而对于公牛以及小牛而言就不是好消息。尤其是公牛,在常规赛中他们不仅是联盟战绩第一,同时他们的主场战绩也高居联盟榜首。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赛季联盟五大主场龙:

  1、公牛

  公牛作为本赛季常规赛最佳战绩的拥有者,他们的球场无疑是最恐怖的主场。他们不仅拥有与马刺相同的联盟最佳主场战绩(36胜5负),同时他们在主场所打出的防守强度也是联盟第一。他们是联盟唯一一支能够在主场将对手的场均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的球队,同时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他们还曾经创造过主场14连胜。对于年轻的公牛而言,他们更需要主场球迷的支持,也正因为如此公牛在主场的比赛总是显得精力充沛。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