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易思玲“福地”折桂 加赛险胜31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7:40
组图:易思灵10米气步枪夺冠 为中国队摘第三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美国站(手步枪赛)在本宁堡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姑娘易思玲在福地通过加赛力压世界杯31冠得主德国名将普费尔施福特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本站赛事拿下的第三枚金牌。

  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射击队已经由武柳希和易思玲两人赢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除中国之外,德国和伊朗也都已经达到满席状态。目前尚有15个开放席位待枪手们去争夺,而本站赛事则会派发出其中的3张门票。此次,中国射击队派出的是武柳希、易思玲和张亚军三人出赛。

  资格赛中,年仅20岁的90后小将张亚军打出392环排名第53位早早出局;不过北京奥运会奖牌得主也都被挡在决赛门外,北京奥运会冠军捷克名将卡特琳娜发挥不佳仅打出388环位列87位,奥运银牌得主俄罗斯的加尔金娜394环排名36位,佩季希奇395环的成绩名列第17名。武柳希和易思玲则表现不俗分别打出399环和398环的成绩排名第1和第5位携手晋级最后决赛。

  决赛中两位中国姑娘表现大相径庭,以头名身份晋级的武柳希在前三轮表现尚佳的情况下,中段略有起伏,而最后一枪更是打出9.3环的成绩,名次一降再降,最终仅以499.8环的成绩获得第7名。易思玲决赛则枪枪都在10环以上,决赛10发子弹打出104.0环,总成绩定格在502.0环,结果与德国名将普费尔施福特成绩相同,需要加赛决定奖牌成色。

  结果易思玲打出10.3环的成绩,力压普费尔施普特0.2环如愿摘金,这也是易思玲继去年在本宁堡首次在世界杯分站赛摘金后再次折桂,这也使得中国射击队连续三天都有金牌入账。此前曾在世界杯赛事中勇夺31金(分站赛25金,决赛6金)的普费尔施普特只能屈居亚军。意大利明日之星祖布拉欣501.8环摘得铜牌。本站派发的三张奥运入场券被祖布拉欣、丹麦枪手尼尔森和奥地利姑娘奥贝莫塞尔获得。(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射击世界杯朱启南三姿赛夺冠 埃蒙斯无缘领奖台
·射击世界杯陈颖美国9度称后 平世界纪录勇摘金
·射击世界杯李佩璟最后失手摘铜 杜丽失水准列22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揭幕 最刺激决赛朱启南摘铜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