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选帅看中皇帝恩师 前骑士傀儡教练参加面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1日08:08
(麦克-布朗与詹姆斯)
(麦克-布朗与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ESPN》报道,在菲尔-杰克逊宣布退隐的时候,如今湖人正在努力寻找教练位置上的接任者,据一名知情人透露,湖人如今将前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列为球队选帅的候选人之列。

  如今布朗正在为ESPN担任评论员的工作,据悉他有望“很快”就参加湖人的面试。在如今湖人的教练候选人当中,布朗是第四名比较知名的候选人,其他三人分别是前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前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和如今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不过这四名主帅当中在湖人内部当中被认为是最具竞争力的继任者是肖,毕竟他与“禅师”共事多年。

  在外界的媒体认为,布朗是勇士主教练上最有竞争力的主教练候选人,步行者总裁拉里-布朗也同样在本周宣布他有意与布朗进行接触——同样步行者想接触的还有阿德尔曼。对于布朗而言,他也许对在步行者任教比较有兴趣,因为在他成为湖人主教练之前,就曾一直都在步行者担任助理教练。布朗执教生涯当中也有过不少辉煌成就,2007年曾经带领骑士打进NBA总决赛,并且在2009年的时候获得年度最佳主教练的荣誉。不过在2010年季后赛第二轮骑士输给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布朗也随之被炒掉。

  布朗在执教骑士的时候曾经遭到过外界的质疑,认为他是依靠“皇帝”这样的超级巨星才获得的成功,是骑士的傀儡教练,甚至唯詹姆斯为首是瞻。事实上布朗在防守方面的造诣极为出色,能带领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取得60+胜场的战绩并不是所有教练都能做得到的。

  ESPN在上周的时候曾经报道湖人队阿德尔曼非常感兴趣,不过邓利维也同样是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因为邓利维曾经在1990-91赛季的时候开始执教湖人,并且当年就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被认为是帕特-莱利的继承人。而且邓利维与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以及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的关系都非常不错,所以也同样被列入到湖人的主要竞争者当中。另据报道,湖人还对前姚明恩师杰夫-范甘迪有兴趣,在去年的时候范甘迪就曾经被考虑为湖人的主帅候选人了。

  除了湖人之外,布朗还面试了勇士主帅的职务,而同样的勇士主帅候选人还有小牛助理教练德维恩-卡西,凯尔特人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TNT评论员凯文-麦克海尔、肖和湖人另一名助理教练查克-帕森。另外,卡西、麦克海尔和弗兰克同时也是如今火箭主教练职务的主要候选人。(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