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加总:必领先国米绣上双星 疯爱卡卡却无能为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8:50

    搜狐体育讯 意甲新科冠军AC米兰时隔7年的重新夺冠,让红黑军上下为之一振。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就在这两天大谈了一番今夏欲进行的转会操作。而在具体分析每个目标球员前,“菲斯特叔叔”表现出另一个宏伟目标。

  “AC米兰必须先于国际米兰在胸前绣上双星,”加总告诉《米兰体育报》。“本赛季的意甲夺冠很重要,因为这就阻止了国米的五连冠。”

  意甲夺冠次数满10次的球队就可在胸前绣上一个五角星,AC米兰和国际米兰此时都为18个意甲冠军,而尤文图斯很有可能不顾一些人的反对,再夺一个意甲冠军后绣上“三星”。电话门爆发后、被剥夺两个意甲冠军前,斑马军已获得了29个意甲冠军。

  接着加总更详细地解释了一番卡卡不会回归、无意范德法特、无缘阿萨莫阿的原因。“卡卡不会回归是因为米兰签不了他,而皇马又不能租借他给我们,否则巴西人在重返西班牙时会被课以重税。我疯狂地爱着卡卡,但却无法再得到他。”

  “范德法特?阿莱格里想要一个更好斗的球员-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但高层总会同意他的想法。”

  “比如我们同意竞逐甘索。我们需要一名传统的、如发动机一样无需过多跑动的经典10号。”

  “米兰不会在意大利再签下任何人。我的X先生,如乌迪内斯阿萨莫阿那样的左中场,将会从国外购入。我们得不到加纳人是因为两家俱乐部平时就很少交易。”

  “如果西多夫离开,我们就只需买入一名球员。”

  加总最后夸赞阿帅的同时,还谈到了卡利亚里三星追随前主帅的可能。“阿莱格里已经做得很好了,但这也与贝卢斯科尼主席的支持无不关系。当我们在签下罗比尼奥没有把握时,贝总的支持让我们签下巴西人并把博列洛卖给罗马。”

  “马切蒂的未来取决于我们的替补门将阿梅利亚。我们不会签下拉扎里,但阿斯托里可能重回红黑军。”

  米兰的替补门将阿梅利亚是赛季之初加总从热那亚租借而来的,而出自米兰青训营的卡利亚里中卫阿斯托里,2008年才正式告别红黑军。(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