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C罗冲击新纪录 6球队为保级最后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9: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轮将全面上演。冠军归属已定,欧战方面,根据西甲规则,前4名参加欧冠,5、6名和国王杯冠军参加欧联杯,而本赛季的国王杯冠亚军被皇马巴萨包揽,因此最后一个欧联杯名额就落到了联赛第7名的头上,从积分榜上来看,前7名的球队不会再变化了,变的只可能是排名顺序。而在保级大战中,从联赛排名13位的奥萨苏纳到第18位的萨拉戈萨,6支球队中会产生1个倒霉蛋,相信谁也不会甘心就这么离开西甲。

  马拉加(10)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05月22日 星期日 00:00

  对于最后一轮的谢幕之战,双方都显得十分轻松,巴萨目前的精力都集中在月底的欧冠决赛,马拉加成功保级,目前也开始进入到夏季的大长假,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会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主力队员基本上都会得到休息。赛前从巴塞罗那官网获悉,本场比赛巴萨将有7大主力轮休,其中包括了巴尔德斯、梅西、比利亚、哈维、伊涅斯塔等7人。

  马拉加方面老帅佩莱格里尼执教之后成绩不俗,完成保级任务的同时也开始着手于下个赛季的建设,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马拉加在态度上会更加积极,用一场胜利来感谢主场的球迷。

  巴萨(4-3-3):巴尔德斯/巴尔特拉、丰塔斯、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凯塔、马斯切拉诺、蒂亚戈/佩德罗、博扬、阿费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