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杜威率队友挽留前国脚 李彦在下周确定是否退役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5月21日09:12

  上赛季从陕西队转会绿城,正式披上绿城的战袍,传出李彦要提前退役的消息后。昨天,绿城队众队友在微博上发起了挽留李彦的留言,对此,李彦也很感动,“我在这个集体过得很愉快,但我的确脚伤严重,至于退不退役,等下周最后确定吧。”李彦称,是否退役下周将有分晓。

  李彦年少成名,早早入选国奥队,还一度当选为队长,也曾数次入选国家队。2010年,李彦跟随吴金贵加盟杭州绿城。没想到,短短一年之后,李彦就萌生了挂靴的念头。

  正所谓,英雄也有气短时。困扰李彦的,是他的脚踝伤势。李彦说,自己不是那种不干活拿钱心安的人。在结束了同首尔FC队的亚冠比赛后,李彦便请假回到了上海,一来是好好检查一下脚伤,二则是陪陪家人。上周,李彦同主教练吴金贵商谈后,就回到了上海的家中,而吴金贵和俱乐部都要他好好考虑一下。

  队友也为李彦感到可惜,昨天队长杜威率先发出微博,希望李彦好好考虑后再做决定,“李彦,还是再考虑一下吧,球队还是很需要你的,你的实力和经验是球队的财富,希望身边的朋友多支持鼓励他。”杜威的这条微博发出后,队友矫喆和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都转帖希望李彦能早日归队。也许是被队友和俱乐部的诚意感动,李彦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是否退役,他会和俱乐部以及家人好好商量一下,下周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