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皮尔洛训练场挥泪告别 经纪人证实即将加盟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9:37

    搜狐体育讯 继媒体曝光后,当事人也出面证实了传闻。当地时间本周五,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承认皮尔洛即将加盟尤文图斯,现在只差一些合同细节尚待敲定。与此同时在米兰内洛,皮尔洛也眼含热泪与队友们拥抱惜别,本周日AC米兰客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将成为皮尔洛身穿红黑战袍的告别演出。

  昨天上午,AC米兰全队在米兰内洛举办了一次烧烤宴会,通常红黑军团都是在赛季结束后才举办类似的烧烤会,不过这一次据说是阿莱格里专门建议提前举办,就是为了能让皮尔洛也参与进来,这也等于是给皮尔洛举办的送别会。因此今年开启了夺冠香槟的烧烤会本应是一次欢庆,却因为皮尔洛的即将离去而增添了一丝伤感,皮尔洛与每一位队友和俱乐部员工热情拥抱,深情地互道再会。就像皮尔洛自己说的,十年时光,让他与这里的每一位员工——甚至是厨师和园丁——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如今不得不离开熟悉的米兰内洛又怎能不动情,世界冠军因此再一次热泪盈眶。

  烧烤聚会也不是阿莱格里为皮尔洛准备的唯一践行礼,本周日意甲收官战将是皮尔洛最后一次代表红黑军团出战,阿莱格里已经决定让皮尔洛首发并且继续担任后腰角色,而在皮尔洛身边护航的将是他熟悉的老战友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这是皮尔洛最习惯的打法,却是阿莱格里一向厌恶的,阿帅作出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送别皮尔洛。都说阿莱格里是将皮尔洛赶出AC米兰的“元凶”,但米兰主帅并非不近人情,这完全是技术方面的决定。“我为皮尔洛的离去感到遗憾,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位为AC米兰贡献巨大的球员,但最终我们所有人共同作出了这个决定,球员、教练和俱乐部一致同意。”阿莱格里说。

  “安德雷亚当着我们所有人的面哭了出来,眼看着这样一位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几乎赢得了一切的榜样离去……我只能祝他好运,不论是在球场内外。”帕托说,“看到他恢复健康让我很兴奋。我希望继续跟他一起踢球,所以对他的离去感到遗憾,但我相信他作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们都得尊重他的选择。安德雷亚是位伟大的冠军,现在我们要小心了,他在新的球队肯定会做出伟大的工作。”

  皮尔洛告别已是定局,现在人们关心的是皮尔洛下一站究竟在哪?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皮尔洛将投奔尤文图斯,《米兰体育报》甚至都曝光了皮尔洛将与尤文图斯签下一份为期3年,年薪250万外加奖金的合同,不过没有当事人证实之前这些毕竟都只是传闻。但在昨天,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终于给出了正面回答。“皮尔洛会在几天内作出决定,不过加盟尤文图斯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我们只差一点合同上的细节还要研究。”廷蒂说,“在我看来,最后肯定是尤文图斯,现在只差一点儿。”

  多数媒体相信皮尔洛加盟尤文图斯是为了继续赢得尊重,但也有部分声音说皮尔洛只是因为不想降薪,对此廷蒂回应说:“待遇从来不是问题,我们作出这个选择是因为皮尔洛希望继续扮演主角。”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