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留沙皇6000万售小法 现象级锋煞拒赴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5月21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关于阿森纳打算清洗阿尔沙文的传闻近期甚嚣尘上,有说他会回到母队泽尼特的,有说阿布欲将其带到切尔西的,但温格却于日前公开证实,阿尔沙文哪都不会去,俄罗斯巨星下赛季仍旧会是阿森纳骨干。“是的,我希望他下赛季能继续效力阿森纳。”温格言简意赅的表述在《天空体育》看来有着很高的价值,因此这篇报道便置于网站显要位置。

  其实客观而言,尽管阿尔沙文本赛季频频遭受各方质疑,但他的表现却远没有那么不堪。11次助攻更是堪比组织核心小法(同为11次),况且阿尔沙文的经验对阿森纳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在阿森纳的价值与当年的皮雷绝对可以等量齐观,而谁都知道,轻易放走皮雷以后,温格有多后悔。

  皮雷式的悲剧不会在阿尔沙文身上重现,但维埃拉、亨利、加拉等昔日队长提前走人的那一幕就目前来看很有可能会在现任队长法布雷加斯身上发生。首先,温格已于日前暗示,小法想走意味着对枪手不够忠诚。“一名球员一旦失落或者无法赢得冠军就更换俱乐部,那么他什么也无法得到。我认为体育运动的特点在于效忠俱乐部,而不是在遇到困难时就转会。”

  再者,西班牙媒体已经透露,巴萨会在欧冠决赛结束后向塞斯克发起总攻,意大利媒体亦有指出,AC米兰也会力争签下阿森纳队长。而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更是抖出猛料称,阿森纳原则上不想出售队长,但假如非卖不可的话,俱乐部则希望能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6000万英镑无论是对米兰还是巴萨来说不是一笔小钱,但同时也得看到,曼城私下底也在打小法的主意,这可是一家敢于烧钱且今夏必会豪掷几亿英镑打造欧冠顶级之师的俱乐部。

  阿森纳与法布雷加斯似乎渐行渐远,而在引援方面,温格眼下则遭遇重大打击。刚刚随波尔图夺取欧联杯冠军并在决赛中破门,以及还以17粒进球荣膺欧联杯最佳射手的现象级锋煞——哥伦比亚国脚法尔考已于日前公开表示,无论阿森纳还是热刺,又或皇马与拜仁,这些豪门都暂且不会被自己考虑。“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打算在波尔图继续履行合约,俱乐部希望留下我,我也想实在自己的梦想。”与此同时,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也已直言:“我们没有出售法尔考的计划并对此展开过讨论。”

  阿森纳之所以多年无冠并还总是只能看着曼联不断问鼎,引援不力就是原因之一,而对于其它方面与红魔的差距,温格于日前表示,自己真就不及弗格森,至少本赛季如此。“曼联打入欧冠决赛,并赢得联赛冠军,所以最佳主帅只能是弗格森。”温格逊于弗爵的地方很多,临场指挥、管理球队、与外界交流……而就在日前,威尔希尔便让温格又一次遭遇难堪。由于今夏将会有欧青赛,所以温格希望威尔希尔在踢完一个赛季以后能好好休养一下,别去参加什么欧青赛,但威尔希尔的回应却是:“如果我参加欧青赛并赢得冠军,这对我来说只有好处。”威尔希尔表态已被英国媒体视为公然违背温格指令。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