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 > 武神传奇动态

武神传奇临阵换将:穆斯里穆退赛 泰拳克星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09:47

    搜狐体育讯 今年3月以泰拳王考克莱、雅桑克莱为首的四国泰拳高手,联合向中国功夫发出挑战书。在中华武林一时间无人应战的情况下,“俄罗斯散手王”穆斯里穆挺身而出,第一个站出来捍卫中国功夫荣誉。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穆斯里穆居然临阵退缩。在离6月18日,2011“宏达地产杯”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大赛组委会对运动员进行配对,将体重85KG级的穆斯里穆,同体重仅80KG级的考克莱配对在同一组进行比赛。当大赛组委会将配对结果告知参赛双方运动员的时候,考克莱表示,虽然对方的体重比自己重5KG,但是他仍然同意参加比赛。然而,穆斯里穆方面却迟迟没有回音。

  日前,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组委会负责人,在网上得知穆斯里穆将于6月18日参加另外一场比赛的时候。以大赛组委会的名义致电,向穆斯里穆询问原由。穆斯里穆以不知道自己的经纪人已经于6月18日为他签定了另外一场比赛为由,而表示将放弃参加武神传奇的比赛。

  据悉,早在2009年世界功夫王争霸赛上,考克莱就曾被喻为是穆斯里穆的头号劲敌。当时穆斯里穆是第一次同泰拳王交手。在那次比赛中,穆斯里穆在散打比赛的规则下负于了来自澳大利亚的WBC世界泰拳冠军史提夫。在比赛中穆斯里穆多次被史提夫击倒,赛后立刻被送往医务室进行治疗。从那以后,穆斯里穆同考克莱有过多次机会交手,但穆斯里穆至今仍然对考克莱闭而不战。是否是因为曾负于世界泰拳冠军,所以心理造成阴影,而惧怕与泰拳高手一较高下?

  另据消息称,穆斯里穆今年将在中国参加10场比赛。而且与其签约的赛事推广公司,希望穆斯里穆继续延续2004横扫中华武坛的神话,尽量给穆斯里穆安排胜出把握较大的对手进行比赛。穆斯里穆4月份曾在中国与一位通过民间百姓擂台选拔上来的19岁散打小将进行比赛。而6月18日,他将与一位已经退役3年之久的中国泰拳运动员进行比赛。

  如果穆斯里穆想要在中国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赚更多的出场费。选择胜出把握较大的对手进行比赛,不失是一个获得中国观众认可的途径。

  目前,在得知“俄罗斯散手王”穆斯里穆退赛的消息以后。另一位曾在世界武搏会泰拳比赛中击败过雅桑克莱,在今年年初从考克莱手中夺走WBC世界泰拳冠军金腰带,被喻为“泰拳克星”的俄罗斯运动员艾文彭塔卡向武神传奇赛事组委会发出了请战书。表示他将代替穆斯里穆为俄罗斯争光。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