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选秀狂人豪言堪比詹姆斯 称可为骑士补皇帝之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1日10:04
(状元热门德里克-威廉姆斯放出豪言)
(状元热门德里克-威廉姆斯放出豪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亚利桑那体育报》报道,亚利桑那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是2011年选秀的状元热门之一,关于他和凯瑞-欧文两人究竟谁更优秀的争论也一直都在进行,不过威廉姆斯并不掩饰自己的自信心,他豪言可比肩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在乐透区抽签仪式当中抽中状元签,如今2011年选秀大会的两大状元基本上就在欧文和威廉姆斯这两人当中产生,但欧文相对而言更被看好。不过威廉姆斯则在媒体面前表示,他理应该成为状元秀,并且认为若是骑士用状元签挑中他的话,那么就能够弥补骑士在失去“皇帝”之后所造成的空缺。

  威廉姆斯接下来发布了他的狂妄言论:“我认为我理应在状元秀当中被选中,因为我认为我有拥有更高的巨星才能,”这名亚利桑那大学的前锋说到,“我是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希望能够弥补骑士因为勒布朗的离开所造成的空缺。能够弥补这个空缺的人,我认为那就是我了。”

  威廉姆斯身高6尺8寸,重235磅,是一名三、四号位摇摆人,在球风方面与迈克尔-比斯利相似,他自称自己并非打大前锋的料,而更适合打小前锋的位置。2010-11赛季他在亚利桑那大学念大二,场均有19.5分8.3篮板1.1助攻和1.0抢断入账。(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