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对阵延边李晓闯“生死关” 俱乐部:不赢就下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1日06:03
楚天金报讯 图为:李晓日子有点难过
  楚天金报讯 图为:李晓日子有点难过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知道或不知道,硬指标就在那里。在本报周一独家报道了中博俱乐部下达“最后通牒”今日比赛“不赢就换帅”的消息后,尽管湖北东方国旅队主教练李晓表示并没接到通知,但是这个“死命令”却是俱乐部不容更改的决定,即鄂军今日下午与延边队一战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李晓的去留。

  一场比赛决定主教练的去留,看似有些残酷,也容易让主教练和队员背上心理包袱。但在俱乐部看来,这是不得已的事情,因为联赛至今2胜3平4负的成绩,实在与球队的实力和俱乐部的目标相去甚远。“做这样的决定,不是俱乐部不近人情,而是太重人情,”俱乐部一名高层甚至表示,如果不是俱乐部“心太软”,在兵败广东日之泉后就将李晓“拿下”了,但俱乐部最终没有那样做,还是决定再给他一场球的机会,“希望教练组能好好把握,给俱乐部、更给湖北球迷一个交代。”

  在接受一些记者采访时,李晓表示并没有接到俱乐部的“最后通牒”。其实,这个问题本身就很“雷”,在主教练还要带队打比赛之前,任何俱乐部都不会直接知会主教练“不赢就换帅”的决定,而通过媒体透露出一点俱乐部的“想法”,则是给教练组一点“提示”的方法之一。

  按照俱乐部的想法,从今天的比赛开始,鄂军必须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转变,尽快追赶上第一集团。在这样的原则下,即使李晓今日能以一场胜利保住帅位,但其后不排除面临场场都是“生死战”的考验。“至少决不允许再出现之前那样持续低迷与混乱的状况出现,因为不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伤不起"了。”俱乐部一高层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