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帅不谈下课问题 称注意力主要放在带队上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1日06:0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尽管口里称并没听说“不赢球就换帅”的消息,但本周的训练中,李晓和他的整个教练组异常严峻的表情却明白无误地表明:他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而为了保住帅位,李晓在本周的训练中不仅加了量,也针对鄂军存在的几大硬伤进行了针对性的补课。

  领先之后不会踢了最终被翻盘,这是此前两场比赛鄂军连续暴露出的问题。针对这一状况,李晓本周的训练中有意将队员分成两组,并特别指定主力一方为领先方,让两组球员在“比分失衡”的情况下进行对抗。训练中,李晓将重点放在抓主力方的防守上。“1比0领先之后多倒一下球,进攻不要打那么快。”训练结束后,李晓还特意召集队员,“领先了以后,防守要凶狠,防得对手没信心。”

  定位球防守是鄂军的又一大软肋,所失球中过半数都是因为对对方重点球员盯防不紧所致。为避免重蹈覆辙,李晓连续在几天的训练中增加了这一训练项目,训练手段和时间也都比以往有了明显的提高。不过,尽管从训练的情况看取得了一些效果,但真到了比赛中能否经得住检验还是未知数。

  在接受采访时,李晓并不太愿意触及关于不赢球就下课的话题,“我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带队上,我只希望我们的努力能有回报。明日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