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2000万购英超明珠 欲1300万买断2.0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5月21日10:10

    搜狐体育讯 从去年豪夺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到今年四大皆空,切尔西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糟糕成绩让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帅位飘摇不定,英国媒体一致认为,今年夏天切尔西会像去年一样,再来一次大规模清洗。德罗巴一批功臣会走吗?非常有可能,切尔西老板阿布希望球员们的年龄都在21-28岁之间,重新打造一支铁军,冲击所有赛事冠军;那么安切洛蒂会走吗?也有可能,无论赛季中还是赛季末,关于意大利人的接班名单有一大串,如穆里尼奥、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希丁克以及里皮等等……不过,切尔西老板阿布最中意穆里尼奥和希丁克,但他们俩下赛季几无可能来到斯坦福桥。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近日打探到,切尔西老板阿布正在秘密接洽波尔图少帅博阿斯。对于这名教头,相信资深的球迷不会陌生,此君刚刚带领波尔图在都柏林举起欧联杯冠军,本赛季极有可能夺得四冠王荣誉。因为切尔西似乎对博阿斯有意,《每日电讯报》特地派记者前往都柏林,在欧联杯决赛结束后采访了博阿斯。33岁的年轻教头表示,如果要离开波尔图,要付出很大代价,想要邀请他的俱乐部必须要支付一大笔违约金才行。“我的违约金太高了,太高了,有点不可能。”博阿斯面对《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暗示,没有哪家俱乐部原因出违约金去邀请主教练。

  博阿斯说的一点没错,教练与球员不同,即使有俱乐部愿意支付球员高达上亿的违约金,也没有谁愿意为一名主教练去买断他的合同。不过,这里有个特例,2010年5月底穆里尼奥带领穆里尼奥捧得三冠王后,皇马就以支付违约金的形式签下了狂人,一时间震惊世界足坛,据统计穆里尼奥是第一位让其他俱乐部支付违约金而走人的主教练。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指出,有了第一个案例,就会有第二个案例出现,狂人令皇马买断他在国际米兰的合同,狂人二世也会令切尔西甘愿买断他在波尔图的合同。据悉,切尔西想用签下博阿斯,至少要拿出1300万英镑(合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此外,另一家媒体《每日星报》爆料,切尔西选帅另一目标是热刺教头老雷德克纳普。

  切尔西除了准备换帅外,球队阵容也要调整一番,前文已经说了,老板阿布督促球队年轻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切尔西目前正在酝酿收购边路好手,保级堪忧的维冈竞技成为蓝军挖角的对象,据悉要挖该队的边路快马詹姆斯-麦卡锡。据介绍,目前麦卡锡还不满21周岁,爱尔兰籍球员,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3次,攻入3球,助攻1次。麦卡锡于2009年夏天120万英镑加盟维冈竞技,当时他是作为瓦伦西亚的替身而来,如今两年过去了,麦卡锡已经成为英超赛场最有天赋的边路好手,虽然进球和助攻数据稍差,但谁又能预测到2009年夏天加盟曼联的瓦伦西亚会有质的变化呢?《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与利物浦一起盯上了麦卡锡,身价在2000万英镑上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