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VOLVO比洞赛16强产生 麦克罗伊对阵麦克道维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5月21日10:14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总奖金340万欧元的欧巡赛-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周五在西班牙的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Finca Cortesin Golf Club)结束了小组赛,16强选手已经产生。七个月前帮助欧洲队重新夺回莱德杯的北爱尔兰双雄罗里-麦克罗伊和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将在16强中相遇。另外,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将与同胞卢克-唐纳德展开一对一地对决。

  麦克罗伊和麦克道维尔组合在去年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赛中,为欧洲队战胜美国队贡献了1.5分。他们这对组合在2009年法国举行的塞弗杯中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最终帮助英爱联队以16.5比11.5击败欧洲大陆队。

  不过,他们的友谊将要放在一边了,因为他们将首次在竞技性的比赛中遭遇。麦克道维尔连续赢得两场比赛之后,以D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麦克罗伊周五以输3洞剩2洞败给状态正佳的丹麦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之后,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

  “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对此很激动,”麦克道维尔说,“明天将会是一场在北爱尔兰人之间展开的比洞锦标赛。这确实很难,不过你必须把友谊放在一边。这里肯定有一些吹牛的资本要争取。”

  世界第五麦克道维尔表示,在他与麦克罗伊练习的过程中,成绩通常会呈现一边倒,尽管他朋友的世界排名比他低一位。“我不和他一块比赛了,因为他太优秀了,”美国公开赛冠军说,“我更多的是观察,他有望击败我。我敢肯定,他期望再次击败我。”

  英格兰球手维斯特伍德周五在小组赛中以赢4洞剩3洞击败了澳大利亚球手亚伦-巴德利,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维斯特伍德本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球场的最后三个洞,他很高兴为周六和周日都有可能的36洞比赛保存体力。

  “我延续了我在印尼和在韩国打球的方式……没有给我的对手太多机会,”维斯特伍德说,“不过,伊恩是一名很优秀的比洞赛球手,他拿下了许多一切一推,拿下了相当多的推杆,过一段时间之后那会激怒你。”

  卢克-唐纳德和马丁-凯梅尔本周都有可能取代维斯特伍德,成为世界第一。周五,他们都以小组不败的成绩进入16强。

  世界第二卢克-唐纳德今年二月份在亚历桑那州赢得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保持了最近超级稳定的状态,在B组中以赢3洞剩1洞击败卫冕冠军罗斯-菲舍尔。下一步,他将与瑞典球手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遭遇。

  世界第三凯梅尔连续第二天击败了韩国球手。周五他赢2洞剩1洞战胜了韩国球员卢乘烈,他在16强中的对手是丹麦人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

  经过两天的小组赛之后,总共有8位选手遭到淘汰,其中包括四位大满贯赛冠军----雷铁夫-古森、路易斯-乌修仁、梁容银和保罗-劳列。

  参赛阵容中唯一一名美国人莱恩-摩尔周五输掉最后四个洞之后,以一洞之差败在英格兰人菲舍尔手下,也被淘汰出局。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在与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以及艾德佛斯的三人延长赛中也遭遇淘汰。

  以下是VOLVO世界比洞赛第三天16强的对阵形势:

  卢乘烈 VS 阿尔瓦罗-奎罗斯

  马丁-凯梅尔 VS 索伦-克尔森

  罗斯-菲舍尔 VS 查尔-舒瓦特泽尔

  卢克-唐纳德 VS 乔安-艾德佛斯

  约纳坦-维加斯 VS 尼古拉斯-考赛茨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VS 罗里-麦克罗伊

  亚伦-巴德利 VS 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

  李-维斯特伍德 VS 伊恩-保尔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