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FIFA惊天黑幕震怒布拉特 卡塔尔主办权恐遭剥夺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5月21日10:31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卡塔尔在申办世界杯过程中的贿选丑闻已传遍街头巷尾,世人纷纷开始质疑这其中是否存在惊天黑幕,甚至传出如果该不正当手段的确属实的话,应该取消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进而重新选出新的主办国。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指责和怀疑,国际足联(FIFA)自然不能坐视不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已经站出来声明,并不排除再次进行申办投票。

  众所周知,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之前的报道,卡塔尔方面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时,曾分别向国际足联执委哈雅图以及阿诺玛两人行贿150万美元,“拿人钱财替人消灾”,随后两位执委自然将票投给了卡塔尔,这才有了卡塔尔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一幕。

  卡塔尔贿选丑闻的爆出,时机耐人寻味,6月1日,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就将举行,布拉特的对手是来自卡塔尔的哈曼,而在卡塔尔赢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的过程中,哈曼扮演了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