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补腰首选800万妖星 最红魔翼若加盟必谢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5月21日10:50

    搜狐体育讯 跟红黑色疾风骤雨般的转会动态相比,米兰城蓝黑色的这一边显得有些平淡。国际米兰还在不急不慢地四处放线,颇有广积粮、缓称王的态势。即使是在最需要增强的中场,蓝黑军团仿佛仍然没有确定目标,依然是几条战线同时出击。

  布兰卡前往都柏林观看欧联杯决赛是个信号,媒体一致认为国米经历此行的任务就是考察费尔南多,《慢镜头》昨天更是确信地表示布兰卡已经把费尔南多看作是补强后腰的首选。现在的难题在于波尔图不是不愿出售费尔南多,但肯定会借在欧陆封王的机会狮子大开口,《慢镜头》认为波尔图的要价在30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打算将其砍下一半,也就是1500万欧元左右。这显然不是轻松的工作。

  但即使是1500万欧元,对于一名后腰来说也实在是太贵了,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便给出了另外一个名字,阿根廷中场巴内加。“雷东多二世”还没有年满23岁,却已经在瓦伦西亚打上主力,并在阿根廷国家队有了4次出场经历,不论从能力还是潜力考虑都是上上之选。至于巴内加对放线的保护能力,从他“黄牌”的绰号中便可见一斑。而且巴内加拥有意大利护照,买下他不会占用非欧盟球员名额,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实际上3年前国际米兰就曾追逐过刚在博卡青年队冒头的巴内加,但是当时这位阿根廷少年身价太高,最终蓝黑军团没有出手,由瓦伦西亚以1750万欧元的天价将其买下。

  眼下巴内加的身价比当初少了很多泡沫,按照西班牙媒体的估计,巴内加的价格大概在1200万欧元上下,而《米兰体育报》则认为考虑到瓦伦西亚财政困难的现状,国际米兰有希望将成交价压缩在800万欧元左右,这毫无疑问会是一笔物美价廉的买卖。《米兰体育报》还透露说蓝黑军团转会负责人之一奥西利奥早就开始着手运作此事,他多次前往西班牙跟巴内加接触,并与之建立起来良好的联系,跟昂贵的费尔南多相比,巴内加才是国际米兰中场引援的首选。

  当然不管最终签下的是巴内加还是费尔南多,都会是国际米兰改革的一部分,此前蓝黑军团已经签下了帕齐尼和拉诺齐亚,眼下还在继续帕罗洛和波利的引进工作,另外《米兰体育报》还透露说国际米兰还在追逐圣保罗队的19岁中场卡塞米罗,蓝黑军团会努力在这个夏天同时实现年轻化和本土化。

  也是基于这个方向,年龄较大且不是本土球星的特维斯几乎很难加盟蓝黑军团了。尽管昨天特维斯再一次明确表示希望离开曼城,但绝大多数意大利媒体现在都相信蓝黑军团已经把锋线引援锁定在了桑切斯身上。莫吉在作电视节目时直言不讳地说:“特维斯和桑切斯?绝对是桑切斯,特维斯都是传闻,根本没什么实际进展……”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在《数码体育》的专栏里介绍了最新动态。“桑切斯本人也选择了国际米兰,要是他能决定转会,合同早就签完了,这是因为萨莫拉诺一直在对他吹风。”佩杜利亚说,“现在莫拉蒂要做的就是提高报价里的现钱比例,波佐肯定不会接受1500万,要是2000万到2200万就差不多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