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布帅身体无大碍 足协最担心“突发状况”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5月21日10:55

  5月20日,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走出萨格勒布住所附近的一家电信公司。布拉泽维奇因患上皮肤黑素瘤,从中国返回克罗地亚准备接受手术治疗,他表示,手术后7天内肯定回中国。□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 针对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身体状况不佳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9日表示,布帅身体无大碍,中国足协将在下一步加强对布帅的生活起居保障力度。

  此前有克罗地亚媒体曝出,布拉泽维奇患有皮肤黑素瘤,由于伦敦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在即,因此这一消息引起国内媒体广泛关注。韦迪表示,前几天他在上海与布帅见过面,据他了解,布帅身体状况良好。但是布帅年事已高,所以他们对布帅的身体健康状况也非常关心,尤其担心一些突发状况的产生。

  韦迪进一步表示,布帅会回到克罗地亚进行身体检查,而中国足协方面则会加大对布帅生活起居的保障力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