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卡塔尔贿选丑闻愈演愈烈 布拉特:或取消举办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1:18

  本报讯 卡塔尔贿选丑闻愈演愈烈,如果调查属实,那么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是否会被收回并重新进行申办投票?对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不排除这种可能。

  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国际足联执委哈雅图和阿诺玛每人接受了卡塔尔方面150万美元的贿赂,因此把票投给了中东人,该报愿意与国际足联调查委员会合作,将关键性的证据呈交上来,而这名揭发情况的关键线人,也将到苏黎世协助调查。

  布拉特表示,不排除剥夺卡塔尔申办权、重新组织申办投票的可能。“这个想法已经在全世界蔓延,世界都已经警觉了,但现在不要问我是否会重选(举办国),让我们一步一步来吧。就像在法庭上,我们不能总问如果、如果、如果。” (普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