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即将打响 LOGO征集启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1:24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5月20日,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局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从今年开始,我省中小学将开展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和田径5个项目的联赛,目前,联赛组委会已经成立,联赛《竞赛规程总则》也已经发布,市、县级正式比赛将于5月底至7月举行,省级联(调)赛在8月初开始,比赛全部放在节假日期间举行。

  按照《竞赛规程总则》,参赛运动员必须是遵守中小学生行为规范,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中小学在校、在读学生,只能代表学籍所在学校参加比赛。而已经办理正式选调手续到省运动队和职业体育俱乐部的运动员,将不得报名参加比赛。

  日前,联赛形象标识(LOGO)、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已启动。形象标识和主题口号设一等奖各一名,奖金分别是5000元和3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