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加总承认西多夫或告别 米兰X先生锁定3中场野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5月21日11:30

    搜狐体育讯 “礼物终究会来的。我的优先选择?一名高质量中场。”阿莱格里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这样一番话,算是明确点出了自己的引援图纸。现在就看AC米兰怎样照着工程师的设计来组建大厦了。

  “确切地说,我们需要一名左中场。”加利亚尼随后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这主要其实就是为了代替皮尔洛。皮尔洛是独一无二的,塞拉菲尼认为只有法布雷加斯才能在一定程度上填补皮尔洛离去后留下的组织空缺,但显然小法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远比人们想象的还要小,巴塞罗那才是法布雷加斯的目的地,何况阿森纳也一直在强调不会放人。

  不过实际上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里,皮尔洛的作用并不那么大,阿帅只愿把皮尔洛当成左中场来使用,因此现在皮尔洛离开后,AC米兰也只需要一名左中场来增援。当然这也不是最终定论,因为AC米兰的续约工作还没完成,《罗马体育报》透露说原本认为会很顺利的西多夫续约工作遇到了麻烦,荷兰老将像皮尔洛一样需要更多的“尊重”,西多夫要求在合同里写明确保主力位置的条款,而这是阿莱格里不能接受的,因此续约谈判现在陷入了僵局,迟迟没有进展。尽管布拉伊达在提到西多夫的问题时表示:“西多夫与俱乐部的联系非常紧密,人人都爱他,他也爱AC米兰,这才是最重要的……”但人们何尝不爱皮尔洛?因此加利亚尼把话挑明了:“如果西多夫留下,我们还需要一名中场,如果西多夫离开,我们就得买两个人。”

  暂且认为西多夫最终会留守,那么谁会是那个AC米兰的“X先生”呢?最近媒体在热炒帕斯托雷,但这遭到了加利亚尼的否认。“帕斯托雷?我得先问问阿莱格里他能不能打左中场……”米兰CEO半开玩笑地说,“好吧,我说不是。”加利亚尼这句话倒是可信,事实上从巴勒莫传来的消息也证明帕斯托雷很难加盟AC米兰,赞帕里尼给帕斯托雷开价4000万,这超出了AC米兰的承受范围,而且巴勒莫老板还加了一句:要卖也只卖到国外。与此同时,加利亚尼也否决了哈姆西克、帕罗洛和阿萨莫阿的传闻:“我们不会从意大利买人了,我们的X先生将从海外加盟。”

  也有媒体说AC米兰的“X先生”是范德法特,荷兰人可以出任左中场,2000万左右的身价也是AC米兰的购买力承担得起的,但加利亚尼居然对范德法特说了不。“不,我们的教练希望一名更好斗的球员,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们总是同意他的选择。”加利亚尼说。

  否认了一圈,《罗马体育报》最终给AC米兰的引援锁定了一个范围:姆维拉、穆萨-西索科和姆比亚,AC米兰将从这三位法甲的中场野兽里挑选一位合意的人选。该报甚至称布拉伊达已经多次前往法国考察这几位均得到过“新维埃拉”美誉的中场,尤其是20岁的姆维拉和21岁的穆萨-西索科的年龄优势更受米兰高层欣赏。如果能够完成收购,他们不仅可以填补皮尔洛离去的空档,更能逐渐接过范博梅尔和安布罗西尼的班,成为AC米兰后防线前的可靠屏障,毕竟野兽派后腰才是阿莱格里需要的。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