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雷霆威少首度回应粗口门 悍将:主帅换人很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5月21日11:39
(威斯布鲁克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雷霆核心控卫威斯布鲁克在昨天比赛中第四节都被放在了板凳上,据透露,这完全是因为他在第三节末尾阶段对主帅布鲁克斯粗口咆哮所致。而在今天的采访中,威斯布鲁克首度回应这个问题,双方似乎已经和解。

  在昨天前三节的比赛中,第三节威斯布鲁克与队友配合失误,此时他已经四次失误,主帅将他及时换下,但在下场时,威少埋怨队友,并对主帅爆粗口,此后整个第四节没有上场,威斯布鲁克对此表示,“他(主帅布鲁克斯)是一个好教练,他做出了正确的换人,昨天的比赛他指挥的非常棒。”

  对于球队,威少还是充满了希望,“我最关心的是球队已经走了如此远(打入西部决赛),因为这支球队非常优秀,并不会因为我发挥的好坏而受到影响。”

  在昨天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15投7中,不过这也仅是他前三节的数据,“只要我在场上,我就会尽自己的全力做好工作。”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对首发阵容表示了表扬,尤其是对威斯布鲁克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他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与其他队员一样都很努力。”当然主帅不忘赞美整个球队,“这个团队打出了最好的篮球比赛,说心里话,昨晚是值得回忆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