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公布大名单建业无人上榜 韩国小将榜上无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21日11:44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6月,中国足球正式进入奥运时间。昨日,足协官方公布了参加6月份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河南建业无人入选,并且前一段被热炒的效力于韩国大田市民队的白子健也榜上无名。

  由于上届奥运会的东道主不参加第一阶段预选赛,所以中国国奥队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分别在6月19日和23日主、客场对阵阿曼。为调整出最佳状态,6月3日和6日,中国国奥队将在上海率先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朝鲜和沙特,实力都非同一般。为把国奥队带进伦敦,正被黑素瘤困扰的主帅布拉泽维奇甚至半开玩笑地立下了“死也要死在伦敦奥运之后”的誓言,他的手术将在23日进行,而他自己则承诺要在29日从克罗地亚回归上海的队伍之中,这一切能否如愿?只能看手术的结果。不过,这份名单已经按照老布的意愿出炉了,并没有太多意外,在这份名单当中,三位留洋欧洲的海归前锋王刚、张呈栋、汪洋悉数入选,其中张呈栋是首次入围布家军的集训。此外,效力于韩国大田市民队的白子健最终榜上无名。原先曾入选过的河南建业门将张世昌此次没有入选,而买提江则回到了山东,不再以建业名义入选。

  附26人名单:

  山东鲁能:郑铮、买提江、高迪、王彤,上海申花:王大雷、吴曦、宋博轩、姜嘉骏、董学升、曹

  定,浙江绿城:唐佳庶、巴力,北京国安:雷腾龙,成都谢菲联:李建滨、张远,陕西中建:李凯、饶伟辉,江苏舜天:周云,南昌恒源:姜至鹏,深圳红钻:张迅伟,广州恒大:张琳 ,上海东亚:颜骏凌、武磊,葡萄牙贝拉马尔:王刚,葡萄牙雷利亚:张呈栋,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汪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