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长春大众卓越U14女足成立 表彰奖励基层教练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1:55

  为了备战2015年城运会、2017年全运会,为俱乐部一队输送后备人才,经过半年的集训选材工作,大众卓越女足U14队昨天正式成立。主教练由原省队名宿李钟基担任、助理教练由原大众卓越女足一队老将李爽担任、原陕西女足守门员教练董晨旗担任守门员教练,运动员35人,平均年龄13岁,球员分别来自长春、吉林市、白山、本溪、丹东、朝阳等城市。

  在成立大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刘友向为大众卓越女足培养输送优秀苗子的基层体育教师颁发了奖金。首批获奖教练、教师有吉林市体校李德凯、白山市体校刘鑫林、本溪市体校焦作峰、丹东市城东中心小学矫春亮四人,最高奖励人民币5万元。

  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决定今年将在我省和辽宁省两个省内的中小学建立四所网点学校,一条龙跟踪培养,直到完成重点大学的学历教育,对长期坚持少儿训练为大众卓越女足输送人才的学校和教师给予资金扶持和奖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