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新商报:广告商绑架央视体育频道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5月21日12:05

  聂卫平炮轰央视体育频道成为乒乓球频道,打得准,轰得好。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解释说,播啥不播啥按“四级”“三优先”划分,照顾大众,舍弃小众。这套大道理后面,收视率是硬指标,播什么取决于广告投放。

  央视体育频道举起三只手向经济效益投降了,说那么多大道理干啥,什么“四级”“三优先”,都是幌子。经济效益如大洪水,漫过田野漫过山峰,连央视都对它俯首听命,一副献媚姿态,还说啥呀。人家愿意播什么就播什么,看不看由你。

  有一事不明,黄书黄碟传播范围极广,收看率奇高,广告投放一定火火的。死认钱能行吗?请江和平抢答此题。

  聂卫平说,最不济直播中超也比乒乓球收视率高;江和平说,周末晚10点的欧洲几大甲级联赛收视率不如丁俊晖的台球高。

  连统计局发布的数字都可以稀里糊涂,央视收视率数据可信吗?即便可信,那么丁俊晖的司诺克赛事一年才有几次,它能撑得起每个周末直播节目吗?没有丁俊晖的日子,央视很不情愿地拿欧洲几大联赛充数,让大球给小球填空,江和平还真敢想敢干。

  央视体育频道所以这么牛气冲天,就是因为各地方卫视体育频道不上星,在政策大伞护佑下,央视体育频道的好日子长着呢。江和平好好祈祷吧,祈祷三网合一慢些走,祈祷网络普及放慢脚步,不然人家上网看直播,你央视焉敢牛劲十足!

  中国足球招人恨的事情挺多,其中领先一方假摔磨时间是对球迷的污辱。上周乙级联赛,某场比赛时,主教练成耀东一声令下,全队一块儿抽筋,丑行毕露。真是不争气啊,咱的球员学好太费劲,学些不上进的玩艺儿却心领神会无师自通,很纨绔。

  足球篮球比赛经常出现垃圾时间,怎么处理,有现成的经验直接搬来就是,要么演练阵容,要么练习替补球员,何至此起彼伏玩抽筋,显得特别低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