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我跟李晓简直是难兄难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21日06:0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训练结束后,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在跟记者谈及目前的近况时笑言:“现在我们两支球队都很困难,我跟李晓简直就是难兄难弟嘛!”

  赛季开始之初,延边队和湖北队都是冲超的热门,但目前却分列第十和第十一位,双方主帅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在谈及为何会出现现在的困难时,金光柱说:“主要还是外援问题,湖北队跟我们一样,在外援的引进上,都不是特别成功。”

  去年延边队的夸耶和左拉让人印象深刻,但今年该队只有左拉一人还在队中。本月签下的前德甲中场猛将库利巴利,因为尚未注册还不能登场。除此之外,朴成的转会也影响了延边队的实力:“朴成的离开还是有影响的,但我们会慢慢好起来!”金光柱说。

  对于今天与鄂军这场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金光柱并没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压力:“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没那么大压力。只是天气非常炎热,场地也比较硬,我们需要去克服。”金光柱说。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