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320万奖金发出 杭州绿城“北伐”长春亚泰有底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5月21日12:57

  15:30 中超联赛·第8轮 长春亚泰-杭州绿城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因为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18分)昨天客场0∶0战平山东鲁能,目前排名第3的绿城(16分)只要战胜亚泰,就有可能继续当中超领头羊。

  昨天下午,绿城在小雨中训练了一个小时,和杭州36℃的气温相比,长春10℃左右的气温让球员们都感到十分凉爽。虽然1胜4平2负的长春目前仅排名第11位,且去年7月绿城曾客场4∶3战胜长春,但说到今天的比赛,绿城上下显得非常低调。“虽然今年长春成绩一般,但他们曾经是中超的冠军,这场比赛我们要去拼对手。”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而且他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渴望抢分,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

  本赛季,广州恒大的赢球奖金开到了500万人民币,平局也有100万。受此影响,其他不少俱乐部的奖金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不过绿城并没有跟风,今年的赢球奖和平球奖依然是60万和20万。目前绿城已经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奖金达到了320万。球队出征长春前,绿城俱乐部已把本赛季的赢球奖金打到球员各自的账户上。不知道这笔奖金,能不能激发球员的斗志?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