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自我救赎或继续堕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5月21日13:00

  亚泰本战不容有失 本组图片 记者 席海波 摄

  今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再度迎来中超主场之战,他们的对手是同样拥有土帅,却战绩赫赫的杭州绿城。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长春亚泰可谓高开低走,先是实现联赛开门红,客场打破遇河南不胜的尴尬纪录,之后立刻就遭遇了联赛的新败——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再随后,就是连续的平局,直到上一轮联赛,他们在客场再度“创纪录”的输给江苏舜天,亚泰已经遭遇了5轮不胜的尴尬。本轮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杭州绿城,是拿到3分走出逆境还是持续低迷?长春球迷将拭目以待。

  ●杭州绿城

  吴金贵恭维亚泰“实力强大”

  昨天15时,杭州绿城一行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目前,杭州绿城人员齐整,主帅吴金贵更是显得意气风发。

  在谈到对手长春亚泰的时候,吴金贵的言论并没有任何火药的味道,他甚至恭维亚泰,“其实长春亚泰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他们现在在联赛中的成绩可能是不够好,但中超就是这样,不一定你打得好就一定可以获得好的成绩。我们和长春亚泰是老对手了,大家相互之间都非常熟悉,所以,我个人认为周六与亚泰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

  在今年,中超诸强多数都聘请了洋帅,只有少数的5家俱乐部继续使用“土帅”,而在这些“土帅”中,吴金贵的成绩是最好的,这场比赛,他将直面“老朋友也是老对手”沈祥福的挑战,吴金贵显然不愿意多说这样的话题。

  但吴金贵表示,“中超俱乐部聘请洋帅执教,这可以让我们之间有更多交流,互相学习。未来的中超联赛,我当然希望有更多的高水平本土教练涌现,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不同风格的洋帅加盟,这对中国足球是好事。至于我和沈指导,我们非常熟悉,希望在周六的比赛中双方都可以打出高水平的足球来回报球迷。”

  ●长春亚泰

  闭门训练

  拒绝预测赛果

  按照惯例,长春亚泰在基地进行了最后的一堂赛前训练课。

  众所周知,亚泰的主力射手克劳迪·内在本轮因为累计四张黄牌而停赛,谁将顶替克劳迪·内的主力中锋位置?领队孙成耀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队内正在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个问题只有等到临战之前才能有结果。从位置上说,高健、多利都可以打这个位置,关键是看他们赛前的状态以及教练组的战术安排。”

  本赛季,亚泰前场攻击力有些哑火,上个赛季的主力射手克劳迪·内居然只有一个点球入账,其余外援更是颗粒无收。对此,孙成耀也有些无奈,“其实我们也感觉到这些球员在比赛中处理球的时候确实存在不足,我们也希望通过训练来不断的改进。”

  在主场与杭州绿城交手之后,他们将前往河南进行足协杯比赛,之后又将远赴广州对阵广州恒大。如果亚泰不能在主场取胜杭州绿城,后面的比赛并不排除“继续滑落”的可能,也就是说,对阵杭州绿城,将是毕其功于一役的比赛,更是亚泰完成自我救赎的“关键一战”。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