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泰达球员战中超穿错短裤 2黄变1红遭主裁判驱逐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21日13:26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角逐中,天津泰达队主场2比1击败江苏舜天队。赛后,泰达球员不关心赛果,而是谈论起队友白岳峰穿错短裤最终吃红牌的意外情况。

  本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4分钟,主裁判突然发现泰达14号球员白岳峰穿着15号短裤,立刻示意他下场更换短裤。于是,白岳峰赶紧跑到场边,招呼球队工作人员拿来14号短裤。

  看着白岳峰摆了如此一个大“乌龙”,场边的泰达替补球员都禁不住笑了起来。换好短裤后,白岳峰赶紧跑回场内参与防守。孰料,主裁判鸣哨中止比赛,然后跑向白岳峰,示意他未经裁判同意就入场比赛,向他出示了第2张黄牌(此前白岳峰已得到一张黄牌),结果两黄变一红将他罚下。白岳峰退场时不停地向第4官员抱怨,最终被教练拉回了休息室。赛后,泰达球员李玮锋为队友鸣不平,“我没想到白岳峰下半场会穿错短裤。可问题是下半场都踢了半天了,裁判才发现这个事。其实下半场开始时,第4官员就应该提出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