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红牌很低级白磊要反思 泰达恶劣犯规动作引麻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1日13:32

  最近一段时间,泰达队吃到过很多红牌,例如佐里奇和马磊磊等人,大多因为恶劣的犯规动作而惨遭极刑。但白磊昨天吃到的这张红牌却令人啼笑皆非,就连阿里·汉都这样表示:“将白磊罚下肯定没有问题,但裁判的判罚应该更人性化一点,应该灵活掌握比赛规则。”

  比分领先却被追平,泰达球员的心情相当急躁,白磊在一次前场拼抢后被判犯规。主裁判谭海出示了黄牌,此举也为白磊被罚下埋下了伏笔。几分钟后,泰达队方面突然发现,白磊短裤上的号码居然是15号,而白磊本人则是14号,而对于这一切裁判们居然没有发现。

  无奈之下,泰达方面向裁判提出了让白磊更换球裤的要求,白磊换完短裤后居然犯了一个原则性错误,他未经主裁判同意居然直接跑回了场内,结果吃到了第二张黄牌离场。

  目睹这一切,泰达队上下都目瞪口呆,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这是小球员都知道的规则,只能说明我们球员太想赢这场比赛了。”

  谭海的判罚没有任何争议,但李玮锋赛后却这样表示:“白磊实在太冤枉了,他穿着错误的短裤踢了将近大半场比赛,为什么裁判没有发现?如果裁判员早就发现的话,他恐怕也不会被红牌罚下了。”

  阿里·汉赛后也婉转地表示:“白磊被罚下没有问题,但裁判的判罚应该更灵活一些,毕竟此时双方还僵持着,他不该破坏比赛的正常进行。而且对方9号治伤完毕后就跑回了场内,裁判并没有出示黄牌,而这一切就发生在第四官员的眼皮底下。”

  白磊事件各方众说纷纭,但所有人都认定裁判员的判罚没有问题。泰达队的确应该通过这件事吸取教训,作为当事人的白磊,与其怪罪工作人员的失误,还不如反思自己为何没有细心检查比赛服,而自己吃到的第一张黄牌也没有任何必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