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年轻女篮美国拉练对抗赛 中国队首战以38分惨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3:39

  据新华社美国安卡斯维尔电(记者 张荣锋)19日晚,中国女篮同美国WNBA球队康涅狄格太阳队在康州安卡斯维尔金神球场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中国女篮以63:101不敌对手,以38分惨败结束北美四站拉练的第一站。

  从比赛过程看,中国女篮跟对手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进攻上,中国女篮手段单一,很难将球打入内线,简单依靠外线远投;防守端,中国队员单对单防守吃力,太阳队员单打中国球员得心应手。两队的差距从篮板、抢断、快攻和命中率等方面都有体现:太阳队的全场命中率为51%,中国队只有39%;太阳队总篮板46个,其中进攻篮板16个,中国队总篮板只有20个;太阳队抢断15次,中国只有7次。

  中国女篮21日的对手将是华盛顿神秘者队,23日将挑战芝加哥天空队,27日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纽约自由队。

  中国女篮将在8月21日到28日参加亚洲锦标赛。本次出征的中国队员以年轻队员为主,陈楠、苗立杰和卞兰都不在大名单中。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