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跳水冠军赛第三日李世鑫摘金人气旺 遭粉丝追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1日14:00

  昨天,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天津站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男子一米板比赛中,海军选手李世鑫以457.05分摘得冠军;来自上海的孙知亦以455.60分屈居第二;来自广东的林劲则以444.30分位列第三。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四川选手邱波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表现后来居上,以总分552.35分问鼎桂冠。海军选手周吕鑫以0.4分的劣势憾失冠军,获得亚军,四川选手杨健以总分529.60分获得季军。

  因为在跳水俄罗斯站上清唱国歌,李世鑫被称作是跳水界的“感动中国人物”,昨天他也出现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并且在一米板的比赛中夺得冠军。他的到来吸引了诸多粉丝到场加油助阵,不仅如此在赛后还有不少人专门找他合影。

  “今天的发挥还算一般吧,并不能算好。”因为在其中的两跳都出现了小失误,所以在总结比赛时,李世鑫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是非常满意,“毕竟才从加拿大比赛回来,没怎么休息,时差、体力都有问题,基本上每个动作也就跳了两遍就比赛了。”李世鑫说能够夺冠算得上是非常幸运,虽然男子一米板并非是奥运项目,但因为是世锦赛的正式比赛项目,所以“铁定”参加世锦赛的李世鑫表示在抓3米板的同时在一米板上将投入更大的精力。

  提起世锦赛,李世鑫信心十足地说,“在室外比赛肯定会有些不适应,找参照点需要时间,但相信高水平运动员适应场馆都应该不会是大问题。”李世鑫说自己应该算是“底气足”的运动员,“就还是需要时间来磨炼吧,希望自己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