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26人名单力帆当家球星落选 张健:不会放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4:22

  在涪陵新主场的宣传海报上,作为球队内唯一国字号球员的张健,赫然成为吸引球迷的“活招牌”。但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国奥队出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最新一期名单中,张健却“意外”落选。面对这样的打击,张健在掩饰失落的同时也表示,“我不会放弃,也相信自己的实力,去伦敦依然是我的梦想。”

  面对落选国奥的现实,曾作为国奥队主力替补出战亚运会的张健,显然有些失落。“中甲只有东亚的两名球员入选,看来教练组还是把更多注意力放到中超球员的层面上”,张健有些无奈的表示。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张健坐稳了球队主力,9轮联赛也打进3球,射手榜上排名国内球员并列第二,其中包括主场战胜松江的制胜进球,以及追平北理工力保不败的关键进球。

  不过张健本赛季的表现似乎还没有达到教练组的期望值,甚至从俱乐部内部传出“张健有点耍大牌”、“防守跑动没有以往积极”的说辞。面对重庆晨报记者,张健也没有过多辩解,“在中甲联赛要吸引国字号球队的关注,自己首先要做到出类拔萃,所以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付出200%的努力。我要不断总结和反省,去发现自己的缺点和问题。”

  但张健强调自己“还有机会”,“老布是一个非常公平和现实的人,只要我在中甲有出色的表现,他一定会注意到,我还有机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去伦敦是我的梦想,和力帆一起重新回到中超也是我的梦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两个梦想一起实现。”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