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6月男足国奥集训名单出炉 李凯饶伟辉榜上有名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5月21日14:31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日益临近,国奥队备战工作全面提速。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6月份奥预赛的集训名单。浐灞队李凯、饶伟辉榜上有名,这也是李凯缺席上海集训后又重新回归了国奥。

  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国奥队将在6月19日上海主场、6月23日客场对阵阿曼队。为了准备这两场大战,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会在6月1日至23日集训。集训名单为浐灞队李凯、饶伟辉;山东鲁能的郑铮、买提江、高迪、王彤;上海申花王大雷、吴曦、宋博轩、姜嘉骏、董学升、曹云定;杭州绿城唐佳庶、巴力;北京国安雷腾龙;成都谢菲联李建滨、张远;江苏舜天周云;南昌恒源姜至鹏;深圳红钻张迅伟;广州恒大张琳芃;上海东亚颜骏凌、武磊;葡萄牙贝拉马尔队的王刚;葡萄牙雷利亚队张呈栋;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汪洋。

  浐灞小将李凯是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在国奥队中也一直出任主力前锋,只是因为中超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缺席了国奥队上次集训。对于重新回归国奥,李凯表示:“我会好好改正错误,更加努力训练、比赛,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